CCL大中华区

CCL大中华区

    过去的四十年里,大中华地区经历了人类历史上最快速的经济增长,吸引了全球的跨国企业和本地企业进入这个最具活力和竞争性的市场。对于国外的企业而言,中国已经不再只是一个市场、一个生产基地,而越来越成为影响和改造全球组织的第二引擎。同时,本地企业的规模和全球影响力也在持续增长。截至2020年,《财富》 500强榜单中有133家来自大中华地区,而来自美国的有121家。

    在上述惊人增长的背后,是企业在组织变革和转型方面的持续付出和尝试,以及在培养领导者快速应对复杂挑战方面的不懈努力。在这个激动人心的过程中,CCL大中华区荣幸地成为了许多领先组织信赖的合作伙伴。除了将CCL在全球广受好评的公开课LDP带到大中华区之外,我们也很荣幸能与不同行业和组织背景的客户共创出很多创新的定制解决方案。从一线主管到C级高管,我们为企业不同层级的领导者提供包括定制化项目、教练式辅导和团队发展项目;除此以外,我们还提供组织转型的服务项目。

CCL 上海办事处

    CCL上海办事处正式成立于2013年,竭诚为大中华区(中国大陆、台湾、香港和澳门)本土的企业或者在大中华区有业务的国际企业提供服务。

培训设施

    我们的办公室坐落于上海浦东新区,距机场仅40分钟路程,周边设施便利,附近有两家五星级酒店、三条地铁线和磁悬浮车站。办公区域中有一间设备齐全的主教室和10多个分组讨论室(辅导室),可用于培训。培训期间还可以提供餐饮服务。

联系我们

Headshot of Harvey Chen, Chairman of the Board of Advisors at CCL Greater China

陈朝晖博士

CCL大中华区顾问委员会主席

办公地址

创新领导力中心(CCL)
上海市浦东新区龙阳路2277号永达国际大厦901室

在微信上联系我们

WeChat - Center for Creative Leadership - China

电话

邮箱

我们的研究与洞见

尚能保持头脑清醒的商界人士问:“为什么大家不再协力共进
了?” 全世界都面临着复杂挑战,而解决挑战的唯一方式就是跨越各种边界,建立沟通桥梁。

然而,新闻和近期的研究报告充分证明了即使是最好且最受推崇的组织也未能适应变化、成功
实施策略计划,或做好应对未来更多不确定因素的准备。

通过研 究和培训,我们帮助人们重新理解组织管理中 的悖论。在本文中,我们将简要介绍和探讨两 种最佳的、将矛盾管理思维引入组织管理的方 法。

如今,参与有偿劳动力市场的女性比 以往任何时候都多,1 而在企业的最高管理 层中,却依然难觅女性的身影。

在本文中,我们基于丰富的经验 和前沿的研究成果,提供了具体的战略建议,帮助你和你的组织培养储备人才、提升战略领导力能力、打造所需的文化,将这些颠覆性力量转化为长久优势,以应对2020年及未来数年间的挑战。

当领导者意识到变革的需求,且拥有变革的 能力时,组织变革才有成功的可能。遗憾的是,即便明知变革势在必行,甚至选  对了方向,也不等于我们“拿到了船票”。

大中华区的前沿活动

第六届CCL领导力论坛:数字化时代的辫结网组织

    CCL每年会举办一次公开的领导力论坛,选定一个大家关心的话题,对领导者面临的挑战以及相关的研究和实践做分享和讨论。CCL领导力论坛已经成为行业的盛会,每年有超过300位顶尖企业的业务和人力资源高管参与其中。最近一期,有来自相关领域世界最前沿的专家和实战家带来最新的思想和实践,分享关于数字化组织和人的转型的洞见。参会人士包括CXO、业务部门领导和企业人力资源专业人士和CCL校友,他们通过互动交流吸取和贡献真知灼见,并在活动现场尝试以辫结网的方式共创,解决一个实际的数字化挑战

需要帮助吗?请联系我们

  • 创新领导力中心(CCL)将通过以上信息与你取得联系。

    在CCL,我们非常关注你的隐私。以上分享的信息将仅用于在许可的范围,为你提供更好的服务。更多信息,请参考我们的隐私保护政策。

  • This field is for validation purposes and should be left unchanged.